来此结善缘

一起来环游内心和地球世界吧!

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My 22 Birthday

今年的生日还是有故事的... 星期二(16-09-08) , 我们出去唱K. 第一次三个人一起去唱歌. 以前的我总是不敢拿麦克风唱歌. 不过,现在我敢唱了. 很差... 因为我不会唱歌. 哈...
然后我们只用了RM20.70 唱歌, 吃Buffe. 很开心. 我的"家人" 替我庆祝生日. 可惜,我看到你们偷偷拿蛋糕过来了.没有惊喜了. 没关系,还是很吓倒... 因为我没想到你们会选择在那里帮我庆祝生日. 谢谢你们. 希望明年的今天, 我们有机会见面. 明年大家都要各走各路了. 都不知道还有多少机会,时间相聚在一起. 无论如何,珍惜现在吧.
然后, 真正的生日,我全部给了AIESEC. 去马六甲MMU 招募. 哈哈... 过后就累了一天...
真的好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