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此结善缘

一起来环游内心和地球世界吧!

Sunday, August 15, 2010

傻瓜笑哭着说

傻瓜。。。
很想一直这样傻下去!
很想傻笑的过日子!
我就是这样傻笑过的...
难怪很多人都说我傻。。。

如果做人能够傻笑过,那该多好!
但是,醒醒吧!
现实还是要面对的!

也许时间过去了,我会觉得自己很笨。。很笨。。

装傻也是一件好事!
或许别人难看透你的心!
外表是很开心,但是内心却很悲伤悲伤。。。 有谁又会了解?

没有人会了解!
因为普通人永远不会了解傻瓜在想什么?

2 comments:

月事 said...

一个人可以傻多久???
偶尔傻一下,让人觉得很可爱。。。
傻久了, 就让人厌恶。。。
允许的情况下,就让我们傻一傻吧!!

mitsuko said...

对。。。我不能永远傻过日子。。。
莫些事情需要潇洒走一回。。。
有些却需要认真看待。。。

我要做到让人看不到,才不到我在想什么?
开始不想让身边的人太了解我!
很想把自己内心的我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