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此结善缘

一起来环游内心和地球世界吧!

Tuesday, June 7, 2011

迷失自己

我到底在干什么?
为什么那么多想法?
我应该吸取经验。。。

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
之前还为自己的成长骄傲,开心一下。。。
如今遇到问题,困难时,我才发现原来我还是无法改变以前的想法。。。

我已经劝好自己要以好的心态,想法,观功念恩,看对方对我的好,不要再往以前的事看,活在当下和计划未来掌握在我手中。。。
值得吗?
因为这件事不开心值得吗?
结果都是搞到大家不开心,为什么我就不能原谅和谅解呢?

因为贪让人烦恼
因为迷让人烦恼
因为犹疑不决让人无法做决定
每次做决定都希望得到最完美的结果
所以每次都会改变决定。。。
这样是错误的!

想太多和顾虑太多更让人对自己做的决定后悔和一直改变。。。
现在发现到我不管是在工作上,去或不去,做或不做,都难以做决定。
我到底怎么了?
因为害怕结果,不敢做决定。。。

什么时候我变得那么胆小?那么脆弱?
我要找回自己。。。
为什么会这样?
现在的我变得没有主见。。。
不敢做决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