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此结善缘

一起来环游内心和地球世界吧!

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忙但是很充实和开心

我连续忙了五天。。。周末时间也忙。。。
虽然没得好好休息,但是很充实和开心。

在时间紧迫的当下,我才不会浪费时间去三心两意。
而且很快做决定,还很满足结果。。。
我开始找到自己的乐趣,要在怎样的情况下才能表现自己和,拥有满足感。
看来我还是比较喜欢和人互动,沟通,领导人。。。

昨天再次当司仪,记得去年也是我当司仪,但是那是真的很紧张,而且没什么用心,可能因为我是陪伴,觉得有人会带我。。。所以自己也没有用心去准备。而且一直看稿和背。。。
如今,我已经是很弹性了。。。临场表现。。。而且是最后一晚才讨论稿,可能这次我是主,另一位协助我。。。昨天很好,很有满足感。

感恩师父,感恩广论 让我改变那么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