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此结善缘

一起来环游内心和地球世界吧!

Sunday, May 10, 2009

毕业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呢?

前天考完最后一张,也是最后一次机会在学校礼堂作考题了!本人没什么感觉。。。不知如何形容。回想起,很多时候我们都没有好好活在当下!有一本书《活在当下》提醒了我要活在当下。还没考完试,就一直很想快点考完,又努力找工。。。一直在想未来。。好想快点到。。。可是,真正到那个时候,那种期待,兴奋的感觉不知在哪里了?所以,想当下该想的事,做当下该做的事。

还没毕业,就好像快点毕业,现在真正可以毕业了,却没有勇气面对未知数的明天和一切挑战。其实工作并不难找,要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工作却不简单。有些事还真要看天时,地利,人和。如果在对的时间找到对的工作,成功的道路就会比较容易走。如果不是,那需要花比较多时间才回到成功的道路,不过看到的东西也比其他人来得多,最后还是一样会到达目的地。
要怎样在对的时间找到对的工作呢?

无论将来的道路是如何,我都希望我能够克服和拥有勇气面对。希望一切都是美好的!希望大家如此。。。加油!

1 comment:

月事 said...

毕业了。。。三年一眨眼就结束了!
结束代表着另一个开始,所以它没有好,也没有坏;这不过是人生某一个转磊点。 在这一个转角处,我相信都会带点害怕,紧张和惆怅。。。别太担心了吧!你的顾虑也是大家的烦恼处,当然这也包括了我! 加油吧!我的朋友。。。献上我对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