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此结善缘

一起来环游内心和地球世界吧!

Wednesday, May 20, 2009

一切顺其自然

很矛盾!之前说道很大声,不要回马六甲工作,现在又回来?真是的。。。其实在KL是有工,只是不是很合我胃口,所以就拒绝了!很想进的公司却进不到,随便申请的公司却进到。。很奇妙!我很搞笑,做一个决定要烦,要花那么多时间。。真是糟糕!也许我太贪心了,什么都想要,又不知自己真正要什么?哈。。。不过,我还是有我的目标。先暂时在马六甲做,存钱,够了,才到KL做。。。因为我在那里没有交通,很不方便。很辛苦!虽然在那里的自由比较多啦!哈。。。
希望我会找到我要什么?老实说,我还怀念在大学的日子,和“家人”一起去唱K,去参加活动,去生活营,很开心。。。很多空闲。如今要工作了,长大了。。。负担也渐渐越来越大。。。开始进入另一个人生阶段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