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此结善缘

一起来环游内心和地球世界吧!

Tuesday, June 2, 2009

工作了

这个月开始我的“社会大学”了,时间过得真快!从小学到中学,到大学,现在社会大学。人生路就是这样吗?

在这里工作还好, 不会很闲,也不会很忙。也许头几天吧?接下来要忙了。。。很开心今天找到一个谜题的解决答案了。哈。。。那个经理说话有点快,很多时候不是很明白他在说什么?所以一定要非常专注他说的每一句话。他的人有点严,要求蛮高,要工作做到很好。。。很多以前的没做好,现在要慢慢改变。在他的身边其实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因为它很擅长思考。我就没有像他那样。。。哈。。。他就一直给我问题,叫我思考,想。。。要怎样做? 哈。。。

感觉还不错!学到我很多不会的东西! 更值得开心的是第一天工作,就收到好消息,下个星期一是我们公司休息天。哈。。。好开心。。。可以去唱K了!好想念和好朋友一起唱K 的日子。

2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希望工作顺利
有机会再见面拉

月事 said...

加油咯!
再不久的以后我也会加入社会大学之行列,让我们一起为将来打拼。。。
过去悠闲的日子不在,轻松写意的生活也随之改变;不过我相信,这绝对不会是绝路。
无论多难,大家必定可以逢凶化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