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此结善缘

一起来环游内心和地球世界吧!

Wednesday, July 15, 2009

工作心得

时间过得真快!渐渐地,我已经工作一个月半了。好快!自问自己,我到底学到什么?
我又在新的环境下看到怎样的自己?又有多了解自己?
最近知道自己无心工作,根本没有思考要怎样去解决一件问题。

一直被骂不会变通,这个那个。。。
很伤心的!因为自己已经很自卑了,也知道自己很差。。还不了解的很多。。。
我想每个打工族都有这样经验吧!我应该要学会放下。。
不要把每一句话都放在心上,我想只有这样才能活得开心吧!

加油。。

2 comments:

ymlim said...

加油...
凡事尽力就好...

d晨晖Eric said...

jia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