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此结善缘

一起来环游内心和地球世界吧!

Tuesday, April 6, 2010

感謝與道歉詞

感謝Katleen Kok 給我機會進入INFINEON.
我愛您。對不起,請原諒我給您失望的期待。
但我會努力把自己變成一個獨立和有能力的人。

感謝Yan Lee Lan 的指導,我愛您!
對不起有時我真的很遲鈍,你說過了,我還問。
我會好好學習的!請原諒我!

感謝Ghazali 早上的指導和責駡,讓我更堅強和看透自己的錯誤,
對不起,請原諒我有時無法計劃好,帶錯貨進來。
請您原諒我。

感謝Won HM 的耐心教導和協助,我愛您!
對不起有時我的粗心大意和善忘搞到很多從來沒遇過的問題,吃了很多無謂的時間。
請原諒我!

感謝May Wong 每次和我說話語氣都不好,說我差,對我的辦事能力沒信心,
讓我有機會學習冷靜,看到自己的缺點和轉變觀念。
我還是會愛您!對不起有時我還是忍不住發洩一下,請原諒我!

感謝范進良無時無刻的協助,鼓勵和支持。我愛您!
對不起,請原諒我的任性,牛脾氣,愛頂嘴的性格!


感謝林玉心無時無刻的關愛,愛心的食物。我愛您!
對不起,請原諒我的任性,牛脾氣,愛頂嘴的性格!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放松心情你会做得更好。。。

mitsuko said...

有時不知是環境給我壓力還是自己給自己壓力。。。
我希望一切壓力都是一種推動力。。。

Anonymous said...

没有人能给你压力。。。除了你自己。。。如果你把压力当作是推动力,你永远活在压力的影子下。。。
我每天给自己的潜意识催眠,希望你能用得着:
我每天大量的吸引着成功和财富,
我可以拥有任何人间美好的事物,
我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人,
我过着, 平衡式成功的人生,
我很乐意接受更多的财富和更大的成就,
成功制做的机会不断的被我吸引而来,
成功一定是属于我的, 因为我是值得的,
我拥有大量的财富,
我的生命充满了快乐和希望,
我拥有无以伦比的自信和魅力,
我的思想专注于创造成功和财富,
我拥有伟大的思想,
我拥有超强的行动力,
我每一天乐在工作,
成功和财富大量的流到我身边,
我好像磁铁一样大量的吸引着成功和财富,
我每一天都很幸运,
我过着快乐, 幸福, 美满的人生,
是的, 我可以拥有一切,
是的, 我可以实现任何的目标和理想,
没错, 成功一定是属于我的.
我每天都念很多遍。。。满有效的。。。加油!

mitsuko said...

这些句子很熟悉...
请问你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