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此结善缘

一起来环游内心和地球世界吧!

Tuesday, April 6, 2010

上天安排的挑戰

在新公司,讓我看到很多東西。
不知我有沒有能力和機會待下去。

這幾天一連串的問題和困難都向我而來。
同事們都說我有沒有燒香拜神,有沒有沖凉。

前幾個星期還說亂,不了解又不明白工作性質。
其實我是明白的,只是反應遲鈍,需要時間消化。
他們就認為教我一次就記得和會了!
讓我想我到底是差,慢,還是每個人都是這樣的?

上個星期終於搞清楚所有一切困擾了,其他挑戰卻來了!
我好想剛發了一場惡夢。
因為在短短幾個小時內,太多緊急事件要解決。
奇怪的是我好像很冷靜,總覺得問題一定會解決的!
我只是在觀察那些有經驗人的解決方式。

真的讓我看到要用什麽方法來解決一切困難,我覺得我很依賴同事的協助。
爲什麽我就不能獨立思考一下?

難道是經驗不夠嗎?

真的很希望我能夠從這些挑戰中成長。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我知道你是一个很坚强的小妹妹。。。但要顾着健康哦。。。我永远支持你。。。

mitsuko said...

謝謝你背後默默地支持我!
不過,我不知道你是說。。。

mitsuko said...

看回以前的一切煩惱都不再是煩惱了。。。而是過去和回憶。
這時就要看那些回憶讓我學到什麽?我有進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