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此结善缘

一起来环游内心和地球世界吧!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时间,请留步

我有什么优点?
我的天分又是什么?
我总感觉我什么都不会?
很多很多东西都还需要学习。。。
看到大家都很好,却看不到自己的好在哪里?

我还在探索和寻求答案。。。
希望更了解自己,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有时在想学很多东西,但学了又如何?
如果半途而废,不是浪费吗?
岁月不留人。。。
人生有多少十年?
我的两个半十年已经用了。。。

开始担心和觉得时间越来越不够用。。。
很多东西还在等着我去探索,学习和成长!

时间,请留步~
好让美晶来得及找到生命的答案和好好利用美好时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