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此结善缘

一起来环游内心和地球世界吧!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公司多趣事 ??

最近真的遇到很多趣事,同事的嘲笑,言语都不知要当真还是假。。。
然后就会想为什么大家都喜欢嘲笑我?
是我的问题吗?
如果一个没关系,可是很多个。。。
有时朋友也会这样攻击我说话。。。
有时我真的反应不过来,不知要怎样回复。。。
说多错更多。。。
所以往往我会选择沉默。
有时沉默不代表我承认是我的错!
只是没必要去誊清太多,吵太多!
往往却是冤枉那个。。。伤心一下咯!

可能我的表达方式错。。。但就是不知错在哪里?
我有尝试用开玩笑的话题带我的想法出来,告诉他们说我需要去沟通,想沟出什么问题导致他们这样嘲笑,责骂我?
然后,他们却给我一个答案:因为我前世欠了他们!
炸到一下咯!

有时在想如果他们觉得很开心这样把我当笑柄,有话题谈,
这也不是一件坏事情。

家人,同事,朋友,老板,身边每一个人都会影响我的想法,行动而导致烂草莓(自卑感,忧郁,恐惧,内心创伤)。

只是我们需要调整一下自己内心的想法,把那些烂草莓都丢掉!
把所有一切不好的看成是件好事,好的转机点!
那就就成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