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此结善缘

一起来环游内心和地球世界吧!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伤心,失望又生病的一天

世界上没有公平的事!
为什么要丢那些已经搞砸的工作给我做?
为了是要让我搞好它?
我一个人怎么做得了那么多?

以前有小人在她面前说我的不是,搞得她对我的印象不是很好!
分明就是要我离开!
我已经猜测到她会给我很差的评估,可是没想到既然如此我想象的底和差!
我真的很失望。。。
我已经不再期望什么了!
我很累了!
我做什么,她都无法看到!
做那么多,得到的回筹却是那么少!
公平到底在哪里?

开始不敢随意相信人了!
连朋友都要提防。。。
我开始分不清谁是朋友,谁是小人了!
有些人可以在你面前和你很好,在背后却插你一刀,你都不知道!
我现在就是在奄奄一息!
快死得不明不白。。。

开始恐惧人类!
人类很恐惧!
有时会觉得朋友对我好,关心我,想念我不知是否真心!
我会觉得很奇怪和好奇!
因为我从来没有希望也没有觉得朋友会关心我!
因为每次被忽略的人都是我!
现在就连伤心的时刻都不知要找谁倾诉。。。
因为我知道不是每个朋友都乐意倾听我的烦恼!

我会再给自己一年时间,如果一年还见不到好的效果!
我就选择别条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