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此结善缘

一起来环游内心和地球世界吧!

Tuesday, October 25, 2011

当距离被拉近的时刻

这个星期天,他就会下来这里工作半年。。。
心情好期待又好害怕,担心。。。
也许是我担心,想得太多。。。

想不到我们远距离的恋情已经维持了九个月。。。
有时会回想起这九个月我们是怎样熬过去的。
我们差不多三个星期到一个月见面一次。
还好我是有活动忙,有佛法陪我,要不然我会很难受。。。很难过时间。

很开心,很期待,很想快点见到他。。。
那时八月时,我们一起期待可以有机会过来,哪里知道,不行。
然后我们也为这些事苦恼,何时我们才能在短距离?
很想和他拥有短距离的生活。这样他就不需要每个月坐长途巴士下来。
那种期待三个星期后见面的机会,开心两三天又伤心,要分离。。。
如今开始习惯过自己的生活,没有他在身边的生活。

终于有机会在一起。。。其实应该很开心才对,虽然心中是开心,但是又带点担心。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担心。。。
其实我最担心是我妈妈这方面。。。
我不想。。。
我担心。。。
为什么我对自己那么没信心?

我想我应该调回自己心态,已成熟的方式解决一切。
过于顾虑和在乎不是一件好事。
只要现在我们好好珍惜对方,珍惜我们拥有在一起的时光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