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此结善缘

一起来环游内心和地球世界吧!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挣扎的决定

好想改变转换地方。。。
但是又没勇气,带点不舍得。
过着这样的日子大约两年半。
可是我只有想法,却没有行动。
是害怕? 还是没信心?
那些不是我所追求的,我所要的吗?
为什么一直在为自己找借口?
难道你不会累吗?
几年了还在转牛角尖。。。轮回同样的决定,同样的问题。

如果是我想要的,那就去吧。。。
不要再犹豫了!
不要为了小小的困难而放弃多久以来的梦想。
也许人在另一个角落,会体验不同的东西。
我希望环境能够让自己改变。
趁我还年轻,去大开眼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