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此结善缘

一起来环游内心和地球世界吧!

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2012 年新春联谊会

叫我当司仪,我不选,莫名奇妙的选择了节目组。
也许想尝试新的部分。。。学习不同的东西。
第一次承担组长,学到很多东西。
在承担的过程中,看到自己的习气。
感觉很对不起师父,希望我的脾气能够改好点!

除了当节目组组长,大家还提名要我分享这两年来的心得。
很想拒绝,但是就是要我说。。。那时也大胆的答应了!
刚开始认为这两年我都没有很专心学习广论,也懒惰消文。
没有什么大的感觉,怎么分享?
可是,过后灵感一来,就记录。然后放着,不去整理。
直到最后一天要分享时,才拿记录出来整理一下概念。
做什么事情都喜欢最后一分钟,没有逼到最后一分,是不会有结论的。

结果,我也就敢敢上去分享,很有勇气的透露一点家里的事。
自己说道都想流泪。。。很多人都说我分享得很好!只是对自己不是很有信心,
很多人都说我会司仪?真的吗?

不过,那天真的很开心也很随喜,感恩师父,班长还有同行善友。
我感觉很有满足感!
好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