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此结善缘

一起来环游内心和地球世界吧!

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彻底的失望

前年答应给自己再多一年的时间,等多一年,可能她会对我改观。
谁知都是假的。。。

每当想到提到关于我在前途,就彻底失望伤心。
真的不值得我为了这件事情伤心流泪!
我原本是对她观功念恩的,是她给我机会的。
可是,她却不会珍惜,看不到我做的一切。
也许是我斗不过那些谣言,或是我不会表现自己。
就算工做得多好,没有给她问题,她都看不到我的好!
那些有问题,她就会帮忙解决,最后,还是他们好(虽然很多问题)!
大家同样是同事,为什么他们得到的,我却没有?
以前时时刻刻挂在嘴边说我还新,一两年了,还新吗?
分明就是借口!
真的很气!!!

其实我不计较那些,但起码能评好分给我嘛!
借口多多。。。

有时会令我想到到底是她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
会让我觉得自己很自卑,好像没有用这样!
那种感觉让我好难受!

我真的很失望!
现在不会看她的好了!
既然她那么不珍惜我,我的存在也是多余的。

我放弃了!
不想再浪费我的青春了!
我一定会证明给她看,有一天我会比她更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