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此结善缘

一起来环游内心和地球世界吧!

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为什么? 难道?

为什么你们大人的事,一定要连累到小孩子身上?
小孩子最无辜的,难道大人不知道吗?
为什么只会怪我们做孩子的应该这样,那样?
为什么没有想想你们大人应该怎样?
如果没有我们小孩子,你们大人就不会那么烦恼吗?
如果没有我,你们就不会在一起,结果就不是这样吗?
难道大人做错事,不必认错吗?
难道只有吵架才能解决问题吗?
不能坐下来好好谈吗?
就是因为一开口说话,不是吵架,就是大声说话,所以根本不想沟通!
难道两夫妻的学历不一样,以后的家庭就有问题吗?
难道现在的婚宴都是谈钱吗?
没有面包就没得谈爱情吗?
爱情和面包,你们会选择哪个?
嫁个有钱人就会幸福吗?
难道找工作也是要看钱吗?
钱到底是什么东东?
它只是生外物嘛!
人类会不会误会和忘了钱的意义了?
难道有钱就会快乐吗?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妹,自己的路自己走,不要被你周围的人影响,因为我们的未来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别人所给的意见,可以拿来参考,但分析过后,自己做个决定,就照着自己的决定去办...还是句老套话,要对自己有信心。大人的事就有他们去决定,他们去烦吧!

mitsuko said...

是的,哥。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鼓励我。认识你是我的荣幸!我真的觉得很幸福,因为身边还有很多关心我的朋友。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好好地活下去!

但愿我的梦想会实现。

e v o n said...

美晶,也许你的内心世界是多么光亮,多么的黑暗, 我真的不晓得。
但我真的希望你的内心深处是光亮的。
人生说长不长,说短并不短,但却肯定会有着"酸","甜","苦" 和 "辣"。我们周遭会遭遇一些我们控制不了或难以控制的事情。

重要的是,美晶,你是你阿,多么的独一无二,若文章中真的牵涉到你。我想对你说,加油。活出一片你自己的精彩人生。它也许影响了你的生活,但我相信总有解决的一天,毕竟那也是上一代的事情。

若真的不能如想象般的顺利,那就方开胸怀,让他们大人自己决定。无论怎么样,他们还是爱的家人,还有我们,这一群刚认识的伙伴,
和一直在你身边支持你的朋友。

加油。
你是独一无二的美晶,活出自己,活出精彩人生。

Anonymous said...

people upstair said so much good words already..so i think i no need to say more lar...

hehe..anyway..always stay happy n positive lar!!

=) you ar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