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此结善缘

一起来环游内心和地球世界吧!

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感想

刚刚和好久没见的朋友去打羽球。第一次晚上十点才打球到十二点。。够厉害!现在在等头发干。。哈。。
他们全部都出来工作了!看到以前一起念书的朋友,几年后,大家走各自的路。。。内心想到很多。。很多。。
听他们说,自己的经验,感觉不错,他们都很有目标,梦想。

我呢?我的梦想又是什么呢?
我很害怕。。。
我希望我的未来是充满快乐,幸福,成功的!

打球前,去慈济的岁末祝福。看到大家都很热诚,乐意帮助那些难民,他们真的很棒! 而我呢?
为什么有时我想帮助人,但是又怕? 怕脏。。怕。。
没有心!以前的我都不是这样的!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我到底是谁?为什么变成这样?

才知道不是每个人都愿意做善事的!

我真的不想以后的生活都是工作,工作,工作吧了!我的人生不是单单工作吧了!我会闷死掉!
所以我希望我能够付出大爱给别人,但是为什么我好像力不从心?我到底在干嘛?
不行,我一定要找回我的心。。
有时觉得很矛盾,人心难测。但是我真的太天真了,而且很多东西不会,觉得自己很容易被人欺负。以后工作都不知该怎么办?我要怎样给人感觉长大呢?不要当我是小孩子,好吗?

我朋友说我不爱自己,我对自己没信心!我也觉得如此。因为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是说自己的不好,从来没有好好爱自己。我连我自己都不爱,我要怎样要给他人大爱呢?
根本没资格去爱别人!

所以,从今以后,每天早上起身后,面对镜子对自己说:“美晶,我爱你!你是最棒的!你有很多优点的!”
我要爱我内心深处的那个小女孩,好好的保护她,支持她。就算没有人爱你,你还有我爱你!
我才是你内心最好的朋友和永远会爱你的!

3 comments:

eddy。旋转 said...

美晶,我支持你。。。
给自己多点信心。。。你肯定比现在的你更好。。。
无论是现在或过去。。我们都因不断的就进步。。。
设法让自己做的最好。。。
就算未来有多么的挑战,我们还是得做好自己去面对。
不要在乎别人的眼光,我的世界我做主。。。我的路由我自己去开。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I also support you!
remember to do the action every morning ya!! =)

失踪小孩 said...

us dollar, yeer~...不要自己爱自己拉,留空间给人去爱你!!

比如。。。我。。
哈哈。。jk....

anyway... 加油。。。
你来perlis 我给你唱加油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