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此结善缘

一起来环游内心和地球世界吧!

Thursday, January 8, 2009

问题少女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难做决定?
为什么我每次做了决定又考虑那么多?
为什么我容易被朋友影响我?
为什么我总是想太多?
为什么我总是对自己没信心?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容易流泪?
为什么我总是。。。

连这些小小的决定都那么难做?有那么难?我不知顾虑什么?太多了!

我已经答应我自己,在2009 年,新的一年新的希望,应该改掉那些坏习惯,改进弱的方面,加强好的方面。可是,我观察我自己,我还是没有改变到!

我不能这样就放弃!我一定要进步!

2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就算是再多得激勵﹐卻沒有行動﹐一切只是空談

不要把別人當你的借口﹐你自己才是問題的根源

心﹐要堅定。。

加油啦

月事 said...

坚信自己的想法,详细思考该做的决定。。。一步一步,不要着急。。。看清楚,想清楚!
别伤心,别流泪。。。
别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