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此结善缘

一起来环游内心和地球世界吧!

Monday, January 19, 2009

Langkawi Trip

哇。。。很多的第一次都给了langkawi 和 Kuala Perlis... 哈。。。怎么说呢?
一个人坐了八个小时的巴士过去。一到那里又泄又吐了两个小时。不能顶了!就麻烦朋友带我去看医生。谢谢你们!我的病真的很严重。。医生就给我打针。。痛到。。要哭!这是我第一次打病针。手很疼。。。没力气。然后吃药。就迷魂了!去langkawi 就一直睡,醒,睡,醒。。。她们还说我很厉害!on off on off ... 很快!说睡就睡,说醒就醒! 当天我真的在睡眠状态。

第二天出海,去三个岛是我最开心的时刻。因为是我人生第一次坐banana boat, 出海。很享受。那种在海中央的感觉,很享受大自然海洋的美。很舒服!但是又怕海。。可能是怕水母吧!因为看到“阿目”被水母电到。。我很怕!

很开心!没有后悔做这个决定过去!机会难逢!我看到很多东西,也有机会更进一步了解你们!和大家的感情也比较好了!谢谢你们!很开心能认识你们这班朋友!

最后,在这里说声谢谢大家的照顾,jeff, 谢谢你早上六点就起身载我,然后载我去等巴士回。。还有你的朋友,“宝云”让我在她那里休息。还有忠正,也是陪我,给我药吃。。感恩你们!
还有,谢谢美秀,仁泓,maggie。。很开心和你们同一间房。还有你们的YEAH。。。很可爱!
我其实很能玩的。。不要看到我那么serious 这样!哈。。。我玩起来也是很颠的!哈。。

还有其他朋友。。很开心认识大家噢!
希望大家有缘再见咯!

2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哈哈﹐那麼快就寫好了啊﹖﹖我還在頭痛要怎麼開始寫勒~~

maggie's 时空 said...

哇你好快哦!! 我都怎么写!!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