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此结善缘

一起来环游内心和地球世界吧!

Friday, January 9, 2009

最终的选择

这几天都一直在考虑要不要去。。。弄到我都。。真是的!

最终还是选择过去Pulau Langkawi 玩。虽然很多顾虑,但是我的心很想去。。。
我不想做后悔的决定。我很想和他们一起去玩!感觉一定很好!

开学这两个星期,我们都要选科目,选好的教授,看哪里一位容易skor 的。上个星期我已经错过了选择星期二的课,然后位子满了,她不让我manual register 了!然后,我很后悔。。为什么当初没有问?错过机会了!这个星期二,很多其他有去上她的课都能manual register。还增加到五十五位,那时说只给十位,然后现在加多十五位,我又去找她,她说课堂都不够位了。。算了。过后,我看到她加到十八位。为什么?当初我的朋友拿另一个set,他换掉没有通知我。。真的很伤心咯!什么朋友嘛!然后,我就乱乱怪另一个朋友,他很可怜,每次被我骂。。我很坏!哈。。对不起咯!
然后最后的机会都没有了!算了!拿不到那位好教授,拿别的set咯!星期四去上课,那个教授也是很好,感觉还不错!所以说,没有了第一好,第二个未必不好!还有一科,我拿了public speaking, 因为我想学习。。而且那天在前面用英文沟通,我感觉还好哦!真的看到自己慢慢地在进步当中,虽然只是一小小。。可是,我都在进步!很有满足感!我一定要再努力!到时在众多人面前说话就有技巧和信心了!

最后,我抢到了那科pelancongan dan produk budaya,因为很多人要拿这科。。。 去旅行咯!很开心!今年去两三个地方玩。。。不过我的皮包就。。哈。。。可是,我已经计划了,新年后周末就要工作了!一个月后就可以赚回来了!我又参加跳舞。我很喜欢跳舞,那种感觉很棒!虽然跳得不是很好看!哈。。我很享受!最后一年了嘛!要追求回去我的梦想!

最终。。。还是拿星期四的课,拿public speaking 和旅行科的。。。
这些是不是命中注定呢?搞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