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此结善缘

一起来环游内心和地球世界吧!

Sunday, March 29, 2009

Financial Investment Challenge

今天我参与了FIC,才发现原来很多大学生都兴趣投资,也想更了解股票。但是也有很多人不是很有兴趣。。。
他们请了speakers from Bursa Malaysia, Bank Negara Malaysia, Kenanga Investment Bank Berhad, N2N.
我们将参加两项游戏,第一是cash flow game, 第二是online investment game. 我们会在一个月里玩online investment game,每个人拥有一百千让我们投资,买卖。。时间全部跟BURSA MALAYSIA。。。就像真正投资,第一可以让我们学习投资,第二万一输了,我们也不需要负责,只是没机会得第一奖:一千五百零吉而已。是个很好的体会和经验。。。

5 comments:

海~天空 said...

美晶,
你所说的那两个游戏,我之前有玩过了。。。如果你本身对这方面感兴趣的话,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学习机会和体验。。。
好好的利用这个机会得到你所想要得到的东西。。。

chiatak said...

最近很忙,但我还是参加了FIC。希望可以从中学到很多东西。。我是你的对手哦。。。哈。。

mitsuko said...

海,是的。我有兴趣,只是真的要做很多功课。。。我还不是很明白。。我会好好利用这难得机会学习的。。谢谢。你也加油噢!

mitsuko said...

哥,我们要好好努力噢!加油!我的目标RM1500。。。哈。。。

7号街隐士 said...

我的朋友也玩过这类型的游戏。

若有时间,我也会去研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