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此结善缘

一起来环游内心和地球世界吧!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2011 年的目標

還有兩天就是新的一年了!
在這一年來,我經歷了什麽?成長了多少?學習了什麽?是進步還是退步?
有達到2010年設立的目標嗎?
這些都會成為往事,歷史。。。今天的一切將是明天的歷史。
我相信明年會更好!

今天如旭法師再次下來馬六甲和我們結善緣。
很歡喜。。。剛問了法師一個困擾我很久的問題。。。
知道我們的生命有終。那我們今生努力賺的錢,一切名利,什麽都不重要了!
不是嗎?因為瞭解這些,使得我沒有沖力要去努力,就只是平平淡淡這樣的想法,有一天就過一天。工作也是沒有積極,不要求名利,也不會像其他人爭位子。。。
法師就說,雖然我現在是舍得這些事情,但是,我卻沒有另外一個目標,方向。。。

這樣我的人生目標呢?

我需要提高道德,多協助他人!
建立良好的關係會帶到下一世。這樣就會有貴人。。。
我希望我可以建立良好人際關係。
但願我辦得到!
現在回想起這一個目標好像是十年前就設立了! ~ 哈哈~
希望我會以開心,樂觀的想法過日子!
想想一些有意義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