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此结善缘

一起来环游内心和地球世界吧!

Monday, December 6, 2010

心向往何处?

这几年来的我,好像没了奋斗心。
不再像七八年前那么奋斗。
为什么?
以前总是很拼,很有目标的冲!
最后冲到累了,不知道为了什么而冲。。。

我以前一直很努力要考到好成绩,最后呢?
又怎样?还是一张白纸。
觉得什么都不重要了!
这些都是消极的想法吗?

现在的我心不定,不管做什么事都没有放心思。
很马虎这样的完成。。。为什么?
以前的我去哪里了?
我好像没有心力要去打拚了!
为什么?

因为没有目标,所以一直停留在这里。
到底我要停留,休息多久?
醒来吧!
不要再睡了!

这样的态度很不乐观。。。
船没有方向地随着风走。。。

希望我尽快可以找到船的码头。
人生难得,不要再这样白白浪费时光了,要把握一切!
不要留下遗憾!
不要后悔为何当初没有这样做!

1 comment: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只有希望而煤油实际的行动,
到头来只是张空头头支票。
人大了,就会有所改变,
别害怕改变,而要勇于接受改变,
让自己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