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此结善缘

一起来环游内心和地球世界吧!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傳到橋頭真的會自然直嗎?

如今一直擔心未來有用嗎?
如今一直害怕歷史重演有用嗎?
珍惜當下快樂過每一天就好了,不是嗎?
一直執著于過去和未來對我有幫助嗎?
為甚么那種快樂,幸福,期待又帶點憂慮,疑惑,害怕的心情還會出現呢?

我真的想太多了嗎?

為甚么一直不敢勇於面對?
一直想逃避到何時?
一直把自己的心門關上到何時?
對自己沒信心嗎?
恐懼真的會阻礙行動力。

知道的太多,說得容易,做得難!
答應自己每天要快快樂樂,樂觀的去面對一切。。。
如今也正在努力維持樂觀的心態!

希望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減少自己的要求完美的個性也是會好過點。。。
因為再多的完美都會有不完美的一面。
只看你如何去看待那件事!
希望我辦的到!

3 comments:

pangcool said...

活在当下...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希望你把你那要求完美的性格给我一点,
让我不再那么的没毅力

mitsuko said...

峰,我其实不是很要求完美。只是希望发生的一切都很完美,如愿。。。可是,直到这是不可能的!不管我选择哪里一条路都会出现坎坷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