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此结善缘

一起来环游内心和地球世界吧!

Sunday, January 30, 2011

很想念您,很愛很愛您

漸漸地,您已離去我們一年三個月了。。。
您的離去讓我頓時失去人生目標!
唯一一位和我最親,最疼,最愛我的人已不再了!

喜歡穿黑白(暗色)衣服成了我的習慣。。。
我的人生有如黑白似的。。。
以前喜歡的粉紅色的感覺已不再了!

新年沒有您的出現讓我無法感受到新年氣氛。。。
已經兩年沒有新年快樂的感覺了!
回想以前都是為您包紅包,很多親朋戚友都會過來我們的家(因為您是長輩)。。。
那種感覺多開心。。。

這兩年的新年都很平淡的過。。。
而且開始覺得新年的假期是待在休息的。。。

真的很想念您!
永遠愛您!
您的笑容永遠在我心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