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此结善缘

一起来环游内心和地球世界吧!

Sunday, March 6, 2011

發現

發現。。。
發現自己原來真的動了情。。。
發現自己真的很愛你。。。
是很愛很愛你。。。

那種感覺無法用紙筆來形容。
我的言語,行動已告訴我了!

你一次又一次的給我感動。
期望這些都是永恆的!
第一次和你坐bean seats cinema (第一間在馬來西亞)
第一次和你坐情人座。
第一次唱K 到凌晨兩點。。。(連朋友都說只有你可以讓我可以待到凌晨兩點,平時的我十二點就趕回家了。。。)哈哈。。。

和家人聚會
和朋友聚會
爲了你,我做了改變。。。

很感激你對我的愛。。。
很開心,很感動你給我大驚喜,大禮物。。。
發現原來你是很想很想帶我去。。。
好期待我們五月的旅程!
一起再次發現吧!

4 comments:

janice said...

walao, 朋友,需要这样肉麻咩???
不过,还是真的希望这次你能真真的得到你想要的幸福.

mitsuko said...

哈哈。。。原來你有看我的部落格。。。
感動一下!哈哈。。。
我也希望這次是我要的幸福!
不想再尋覓了。。。好累!哈哈。。。

pangcool said...

Dear...我一定会好好爱你, 给你幸福的... ;)
谢谢你对我的爱, 为我做的一切...

就让我们一起继续发现下去吧!!!

我也好期待五月的旅程, 希望我们会有更多更多的旅程...就像我告诉过你的.."把我们的爱传到世界的每个角落吧!!!" :D

其实我更期望的是陪你在爱的旅程里一直走下去...直到永远....永远...

mitsuko said...

謝謝你。。。:p
讓我們好好珍惜,留下很多很多美好的回憶。
創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