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此结善缘

一起来环游内心和地球世界吧!

Friday, October 17, 2008

探索

这三天,学校有National Career Carnival 2008,然后我是筹委之一。我去做心理测验工作,答案还是和以前做过的答案一样。这证明我还是在探索着,我要走哪里一条路。因为我的最高分数是S, K, A. 和以前玩的一样。。说我很喜欢帮助别人,接触人,说话,做点有意义的事。对,这是我的生命价值观。但是,我自己又适合做我读经济学的工。然后也喜欢设计。。画画。。然后,我需要者噢一份工关于这些性格。。最重要是我开心和喜欢那份工。其实我大约知道自己要进那里一行,只是有时没信心,担心没人请我。。因为种种原因。所以。。。我的心情很复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