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此结善缘

一起来环游内心和地球世界吧!

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HAPPY N YOU 心得报告

刚从怡保回来。。坐了五个小时的巴士路程。这次再次回去复习和当工作人员。感觉很开心。。。第一晚,我们秘书就三点才睡觉,七点起身,可是还是很精神。也许是太兴奋了吧! 哈。。。 当然下午偷偷跑回房睡觉。感觉很豪华,住在HOTEL。。哈。。太享受了。第一天,我没有吸收什么知识,因为都在忙。。第二晚,我们两点多睡觉。最后一晚,我们打CERT到四点才睡觉。。我很佩服自己可以顶。黑眼圈都出现了。哈。。不知为什么这次的生活营不是很累,很开心。我虽学不到很多知识,但是可以学到其他比如怎样弄CERT,真的很辛苦,因为纸张太硬了。我们印错了十多张。。幸好最后有钟正帮忙,谢谢他。我也知道自己开始有点情绪了,不过还在控制之下。
真的很好玩。。。

游戏人生,积木游戏对我都拥有很深印象。
现在很期待再次回去服务。谢谢大家给我学习的机会和空间。

印象最深刻的还是第一次当司仪。我一路来都是对自己的声音很有自卑感,只是当我选作司仪时,我一口就拒绝说可以不要做吗?虽然心里很想做。。。真是。。。最后还是选择挑战,因为我知道自己没有很多机会和时间站在台上。。所以要把握机会,我不想后悔。我很佩服自己,因为我终于成功了。我很大胆站在台上,不是很怕。。以前还会发抖那样。。这次不是很多恐惧了,很有满足感。谢谢。。感恩各位。我终于找到我成功的事情了,因为那时在营里,我们被问到想出一件最感动的事,最成功的事,最快乐的事。我想不到成功的事,朋友就说考试咯。。好成绩,可是当时我的感觉不是很成功,虽然我的STPM很好,但我觉得其他方面我很差。。。

1 comment: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看我幾捧場﹐哈哈﹗﹗
說真的﹐別每次都挑剔自己的聲音﹐那是我們的父母所賜予我們最美好的禮物﹐讓我們可以交流。。希望你再接再厲﹐提昇自我咯~~

P/S﹕你寫得感覺有點凌亂噢﹐慢慢改進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