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此结善缘

一起来环游内心和地球世界吧!

Sunday, October 19, 2008

没心情

这几天,我总是闷闷不乐。
看戏也不是,做着也不是,站着也不是,躺也不是,睡也不是。。。
真不知我是在搞什么的?那晚总是静静的一个人。
前几天更惨!又失眠。很久没有失眠了!刚被问有没有失眠的状况出现,为什么会失眠?我还说我很少失眠,但曾经失眠啦!可是我都是很好睡,我可以一睡就到天亮,晚上还说话呢!多强!没有人像我那么吵的!
因为要去应征工作,所以很卖力和紧张地准备一切。哪里知道。。。
我浪费很多时间去担心,准备,最后还是临场表现最重要,也没有被问很多很难的问题。也是我太注重这些事件了!回想真是。。。
可是现在的我还是没心情。。。读书。
很辛苦!

因为想到一件不可能成为事实的事,我怎样做都是无法改变的!心里就很心疼!
这种感受,很痛苦!我是不是要学会放下?顺其自然就好!

4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可能是你一時的低潮期﹐別想太多了~~
別對每件事都那麼緊張﹐適當的緊張是好﹐如果多了﹐只是讓自己辛苦而已。。

简单生活 said...

美晶,这是《你》造成的,相互作用嘛!换个角度想一想,会有不同的结果,活在当下,享受每一分每一秒的来临。平常心看待一切吧!!!

叶子 said...

从你的言语里,发觉你开始犹豫不决了。。
想要放下的你。。同时又不舍得那种感觉。。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事情。。
竟然‘它’造成你那么多困扰。。不如对自己好一些。。放开它吧。。
记得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啊。。压力所造成的健康问题比癌症更难医。。
加油吧。。我们都在支持你。。

mitsuko said...

是咯!我真的很不舍得他。现在我已经开始放下他了!不是很痛苦了。因为知道不可能。。虽然没让他知道。。。我只是把它收在我心里的一个角落,不会让他知道。
很开心我做到了!我会活在当下的!
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