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此结善缘

一起来环游内心和地球世界吧!

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张智成的“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再次让我回想起三年前的感觉。
这首歌真的给我很多感触,有酸,甜,苦,辣。
什么味道都有。
想不到上天在几个月的时间里就让我尝试这么多种口味,我都可以一一吞下,还是度过。。。
那时真的又天真又大胆。
我很喜欢这首歌,很享受它。。。

很多回忆。。

妈咪
明明 VSY
STPM
还有。。。 哥哥

1 comment: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這本來就是人生必經的事情﹐不必介懷﹐更不用氣餒﹐用你的真心來征服你身邊的人事物吧~~加油﹗﹗
(別說我沒留言給你噢﹐是你沒留言給我還說~~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