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此结善缘

一起来环游内心和地球世界吧!

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以前的我不曾炒过面,只是会炒一些菜。。到了大学,为了省钱,只好学习怎样炒。。
炒面其实不是很简单,不要看它只是普通的面和一些菜。。对我们这些“新手”,是一种挑战!
因为水不能放太多,面不能太软,要不然会煮到很烂。。不能吃。第一次煮就是这样咯!真的不能吃,要吐。。过后,向家人,朋友学习。。自己慢慢“摸"。。失败了再爬起来。。。
终于成功了!结果面真的很好吃,好像外面炒的一样!哈。。。我比较喜欢煮tom yam 炒面。



有时在学校,得空就下厨。。煮饭,菜,蛋,罐头黄豆。。随便吃。。
上星期回家,就帮妈煮。。还煎鱼。。结果出来真的很棒!我妈还以为是邻居过来帮忙。。哈。。看到自己的女儿那么行,都很开心! 我只是有时回到家,很爱跑出去找朋友。。。所以都很懒惰要帮忙。可是最近我反而像呆在家久一点,帮妈。。然后和妹妹一起看戏。。有点不想“应酬”了。。哈。。。好像变了!难道女大十八变?哈。。。


我很喜欢吃日本餐。。
曾经在日本餐厅工作,感觉很好。。学到很多其他的学问。。然后就向厨师“偷料”。。哈。。回来就自己学习做寿司。
我很爱吃,但是又要健康,又要省钱。。。所以就自己学习煮。。但是煮的都不是很好吃。
真是搞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