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此结善缘

一起来环游内心和地球世界吧!

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听海


我喜欢靠近我家的海边既然变成河了。
很多地方可以看到海的,现在什么都没有了。。。完了!

填海,填海,再填海。。。
以后的小孩很可怜,很难有机会可以看到大自然:海。

《听海的哭泣》
海一点权力都没有
没有权力告诉人类
请不要把我渺小化
请留给其他享受我
请你不要那么自私
我真的很辛苦伤心
我们需要自由空间
你们不要自作主张
在这样下去。。。
对大家都没有好处
我真的要生气了!
。。。。。。。。
。。。。。。。。
海,
我们人类知道我们这样做是不对的。不过,请求您不要生气。因为生气对自己不好。所以请您不要发脾气。因为如果您一生气,我们的地球就要消失了!万一这样,就没有人会有机会欣赏您了!
愿您幸福,快乐,祥和
愿您无憎恨心,无妒忌心,无烦恼心
愿您能有耐心,毅力和勇气去面对每一件事
您快乐,我就快乐!

2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珍惜所擁有的~~

RORO said...

对啊~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