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此结善缘

一起来环游内心和地球世界吧!

Sunday, November 2, 2008

明天考试了

明天就是我的第一张考试,可是现在我的头很疼!疼到读不进脑。。。
又要静静了。。想轻松,听歌。。听到闷。。那些重复又重复好几天了。打games也不是。。。没有新的游戏玩。。
每当压力还是烦恼时,一定会静静的。。我很担心。。为什么我总是把每件事情看到很重那样?还是我要求完美?很辛苦。。
自从进大学考试到现在,我的考试时间表都是没有很后面才考的。。可是这学期却是第一天第一张。而且是早上八点半,最早那个时间。。。对,知道成绩不是一切。但是还是一样会很怕。。
不知为什么?怎样?为什么有些人不会担心呢?为什么我总是担心那么多呢?我要怎样做?

2 comments:

海~天空 said...

美晶,轻松一点。。不然,再怎么读也是于事无补的。。不过,我可以了解你现在的心情,因为我也是警张到睡不着。。嘻嘻。。不过,对我来讲,把心情放松来应对考试也是准备考试的一部份。。因为轻松的心情我比较容易吸收一些知识。。(所以考试时我常常都是看戏,听歌来疏解压力,因为不想自己太大压力)。加油噢。。希望你考试顺利。。

mitsuko said...

谢谢!我终于过两关了。。轻松很多了!
昨晚又睡不下。。。这两天都考试。。搞到我很累,但是又很精神似的。。
你也加油哦!我也是看戏。。。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