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此结善缘

一起来环游内心和地球世界吧!

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画画



这两幅画都是美晶的作品。哈。。应该看得出是什么吧?这些都是帮妹妹画的。。。我的画没有比以前画得那么好了!很久没有画画了。。。每当画完,都很欣赏它。。虽然不是很完美。但在我心中,已经很完美了!我比较喜欢黄昏那幅。。我喜欢它的水。。当阳光洒在海里的情景,然后又太阳的影子出现。。真是妙极了!

4 comments:

eddy。旋转 said...

哈哈。。画得很美啊。。
我都不会画呢~
嘻嘻~
加油。。。

mitsuko said...

还好啦!小孩子的画而已。。哈。。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不錯噢~~有我當年的風範~~XD

mitsuko said...

什么当年的风范? 不明。。。难道你也喜欢画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