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此结善缘

一起来环游内心和地球世界吧!

Sunday, October 25, 2009

她离开我们了

我最爱的曾祖母刚离开我们了。。
我还以为自己已经做好心理准备,可是,当我收到消息说她离开人间时,我竟然。。。
我有点不相信她真的离开我们了。。。我还当她有在,可惜我再也听不到她的呼吸声。
知道她有很多话想说,但是说不口。。。
我觉得自己很不孝,因为这两天我都没有去看她。。。昨天星期六又工作,可是,我拿半天假是带新加坡亲戚去走。。。
却没去看她。。。我每天都有去看她,就是这两天没去看到,她就这样快离开了!
我感到很内疚。。很后悔。。。
我一直无法原谅自己。。。我在想如果时间倒流,昨天我去看她就好!

对不起,阿太。。。
您永远在我心里。
对不起,我达不到我的愿望让您回家住。
小时候总是希望您来世当我的母亲,可是如果这样,那您不是没得往生西方?
那我宁愿您脱离六道轮回,往生西方,真正脱离苦海。
记得一定要和阿尼陀佛上西方,不要怀念世间。。。
这是我最后的愿望,您一定一定要往生西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