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此结善缘

一起来环游内心和地球世界吧!

Monday, April 4, 2011

对自己的要求

星期六回去工作,完成上个星期的工作。。。
原本打算星期五要游泳,没游到。。。

心里总觉得不舒服,星期六又没有打球了因为工作。。
然后回到家就找邻居去EQ 游泳了。
计划要游就是要游。。真是的。。。

然后我也是计划要剪头发。当然也去剪咯!
改变。。。我的头发短很多。。。
之前还一直考虑要不弄卷。。。但是我的头发太短了,又很干燥,所以不敢烫卷。
最后勇敢剪短一点。。。哈哈。。。

今天去到公司,每个都问我减头发啊!
放头夹更像小孩。。。
我就是不要让人看了我像小孩嘛!
哎哟。。。不过,其实最近大多数人都猜到我的年龄。
人就是那么矛盾,像小孩样又嫌,太成熟又嫌。。。哈哈。。。
真难搞!

然后我就一直要求完美,说自己胖,说身材不够好!
被同事劝说人没有十全十美。
我才发现有些时候,我真的对自己要求完美。
每一件事都希望是如愿达成。。。
很希望自己要求的每一件事都如愿达成。
然后很努力去争取。。。

往往我对自己要求很高,很希望得到自己认为最好的!
很多梦想,目标。。在期待和努力地达成。。。
希望我可以梦想成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