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此结善缘

一起来环游内心和地球世界吧!

Saturday, April 23, 2011

怎么啦?

我到底怎麽啦?
想什麽?
想做很多事情,但是却被懒惰这个魔拉住了!
难道热浪岛回来了,还不够吗?
休息还不够吗?
为什么心情那么低落?
一直想放轻松,睡觉到自然醒。。。
难道真的那么压力吗?

我觉得我根本没有全部放轻松。。。
感觉全部都是梦。。。
那天在热浪岛,因晕船,身体不适,导致我都没什么心情拍照。。。
最后体会到原来人没有健康的身体,一切都不重要了。。。
当时的我只想要康复,因为病是件痛苦的事。。。

最近感觉自己很多病痛,身体很虚。。。
担心很多很多。。。
一点点就头疼,肚疼,胃疼,腰酸背疼。。。
哎哟。。。才多少岁?
身体就那么虚。。。

我看我真的需要好好照顾身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