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此结善缘

一起来环游内心和地球世界吧!

Thursday, April 7, 2011

突然的消息

前几分钟和你通话,后几分钟就收到消息,遇到严重交通意外。。。
只担心那印度伤者。。。希望他可以早日康复,一切顺利。
真的很担心。。。
我没心情,就只有担心,担心,还是担心。。。泪水。。。
很冲动的想上去陪在你身边,然后想尽办法,会取消一切已安排的节目。
可是,又担心我的存在会连累你,更让你更懊恼!
我还能做什么?
我不知该怎么做?该怎么帮你!

唯一一个方法就是一直帮你们祈祷,祈求希望一切没事。。。
希望保险能解决。。。希望尽快解决。
然后脑子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想到很多很多。。。

害怕
矛盾
担心
难道是我吗?
如果没有我,会发生如此吗?
為什麽會遇到這些障礙?
開始想太多...

前几天当我开车时,我就有一种独特的感觉,好像一直看到有辆单车撞过来的情景,
然后我就很害怕。。。一直打消那想法。。。
不知为什么每次都会看到,有梦境会发生的事情。
我开始分不清何时是事实,何时是梦境了!

日子过到明天是星期五都不知道了!
真是糊涂!
要保持正知正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