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此结善缘

一起来环游内心和地球世界吧!

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新年假期后

这几天都很忙,而且有点压力。我的星期一就一直在准备Speech, tutorial 都没时间做。星期二的一天就是tutorial了。我的一天一天就这样过去。。。我每次做什么都花很多时间和精神去才能完成好,而且还一直在修改内容,答案的。。。因为我觉得还有时间,还有机会修改到最完美。。可是,我的付出总是很大的,80/20。就如养兵千日,用在一时。
我每次都很冲忙的,所以想改变过得比较休闲的日子。不是冲冲茫茫的。。。可是刚才。。。真是。。。刚才下午我过去NILAI去找晨晖,帮我找学生答问卷以完成我的论文。下午三点,我就骑着单车过去火车站,一到那里,火车就在附近了。原本我想快点冲去的。。。可是,我知道是跑不及的,因为还要碩车头。所以就慢慢弄咯!到了NILAI,就要等巴士过去INTI,没多久巴士就来了。然后四点两个字才到。。。那么短路程都要花一个多小时才到。很浪费我时间,很想驾单车过去,又方便又快。只是不懂路吧了!算了。。。然后,他就带我去看看,就坐下来喝茶谈天,很搞笑咯!我要麻烦他帮我找六十位学生叻,应该是我请客嘛! 他却请我,还喂我到很饱。。。哈。。谢谢咯!等你来我学校看我表演,我一定不会亏待你的。。。五点九我就去等巴士回去了,等不到。。。慢了一步,跑了一辆。没关系。我等。。。等了二十分钟才有。到了火车站,火车又要到了。。赶快跑啊!最后被一位男生抢我的位,都不是他那列火车。。是我的啊!生气。。。生气。。。我还等二十分钟才有得回去开会。迟到了。。没法子。。等咯!谁知到了那里,我的单车竟然不听话,开不了。。。尝试了近二十次,才能。。。真的气死我了!很火。。然后控制自己,深呼吸。。。还好那时我了解到我在生气。。。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