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此结善缘

一起来环游内心和地球世界吧!

Monday, February 2, 2009

回到原点

刚到学校,那么早就没心情。。。每当要回来学校都是很依依不舍我的家乡。。。假期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我却活在迷茫中,没有好好地活在当下,回味不到。今年的新年给我的感觉是“闷”,不知为什么没心情,也没胃口?很多人新年都是重了几公斤,而我却瘦了几公斤。。。哈。。新年前买的裤子都松了。

看到一大堆功课要完成,却没有动力。。很懒惰。想逃,却逃不了。怎么办?写到这里,就想起一首我爱的歌。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不要老是坐在那边望天空
如果你自己都不愿意动
还有谁可以帮助你成功”

No comments: